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6里约奥运会田径赛场将于2月投入使用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11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市政府10日表示,在经过近两年的翻修之后,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地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将于2月1日重新投入使用。

  里约奥运会开、闭幕式将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举办地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由于马拉卡纳是不设跑道的专业足球场,里约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首次田径比赛与开、闭幕式不在同一场馆进行的奥运会。届时承担田径比赛任务的将是阿维兰热体育场。

  阿维兰热体育场是一座成熟场馆,曾承办泛美运动会比赛。但在2013年3月,该体育场的屋顶因结构性问题而变得不太稳固,出于安全起见,不得不关闭维修。在此期间,这座体育场进行了顶棚、跑道、坐椅等修缮工作。

  这座体育场是里约球队博塔弗戈的主场,该队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降级,但在2015年他们可以重新回到阿维兰热体育场比赛。2月1日,博塔弗戈将在此间对阵博阿维斯塔,而这也将是阿维兰热体育场近两年以来举办的首场比赛。

  据悉,目前该体育场可容纳45000人,2月重新投入使用时,入场人数将被限制在20000人左右,到3月将可以开放所有看台。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该体育场可容纳的人数将增至60000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