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杯-两主力伤退 韩国补时惊魂1-0险胜阿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点击观看比赛回放

  北京时间1月10日13时,2015亚洲杯小组赛A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展开,韩国队1-0击败阿曼。半场补时阶段曹永哲补射破门打入制胜球,全场补时阶段阿曼曾有头球击中横梁。继东道主澳大利亚首战4-1大胜科威特后,同为A组公认强队的韩国也取得开门红。

  韩国队以压迫打法在开局阶段即确立场面优势,具滋哲第6分钟的突破低射被阿曼门将哈布西扑出,1分钟后孙兴慜接应中场斜传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22岁的孙兴慜是韩国队年龄最小的,身价1400万欧元又是最高的。随比赛深入阿曼以快速冲击形成对峙。比赛不到20分钟韩国队右边后卫金昌洙因伤退赛,34岁的车杜里替补登场。

  双方拼抢都很凶狠,车杜里有过令对手惨叫的踢人犯规,阿曼前锋穆克巴里前场飞铲领到黄牌。上半场后段韩国队再度形成持续冲击,孙兴慜任意球劲射被哈布西扑出,哈布西另有一次扑救避免了队友乌龙球。半场补时阶段韩国取得入球——李青龙中场抢断后具滋哲外围攻门被哈布西扑出,曹永哲小禁区线前倒地补射破门,韩国队1-0领先。

  易边后韩国醒目地采取控制打法,也继续策动着威胁攻势,第57分钟具滋哲小禁区线前正对球门的甩头攻门被哈布西扑出。阿曼难以撼动韩国的控制打法,但在姆哈尼表率下也体现了凶悍一面——姆哈尼先是对下底传中的李青龙“剪刀脚”铲球,随之又在正面拼抢中踏到具滋哲小腿,李青龙与具滋哲一时都很痛苦。战至第80分钟李青龙终是被担架抬下。

  全场补时第2分钟阿曼险些扳平比分——侯斯尼在角球攻势中甩头攻门,韩国门将金镇炫奋力扑救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控球率超过70%的韩国一球小胜阿曼。

  韩国出场阵容:23-金镇炫;2-金昌洙(19分钟,22-车杜里)、4-金周荣、20-张贤秀、3-金珍洙;17-李青龙(81分钟,12-韩教元)、6-朴柱昊、13-具滋哲、16-寄诚庸、7-孙兴慜;9-曹永哲(71分钟,18-李庭协)

  阿曼出场阵容:1-哈布西;3-奥维西(73分钟,21-哈利德)、16-布赛迪、13-姆哈尼、2-穆萨拉米;10-萨伊德(61分钟,20-侯斯尼)、8-法尔西、6-萨利赫、12-穆巴拉克、7-希亚比(87分钟,23-拉扎奇);9-穆克巴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