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京龙17分创生涯新高 广厦一波流送重庆16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9日 2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30轮的争夺,浙江广厦控股男篮主场迎战重庆三雄极光男篮。进过四节激战,广厦队最终以128-113战胜重庆队取得四连胜 ,后者遭遇16连败 。

  两队四节比分:41-16、32-33、33-33、22-31 (广厦队在前)。广厦队:林志杰得到11分,伊莱-霍尔曼得到24分14个篮板,凯文-墨菲得到21分8个篮板,李京龙得到赛季新高的17分,孙贺男得到18分,张伟得到11分7次助攻5个篮板 ;重庆队: 威利-沃伦得到40分,刘大鹏得到10分,阿萨兰-卡兹米得到14分10个篮板,杰米森-摩根得到4分10个篮板,姚鹏得到10分 。

  此役之前,广厦队拿下三连胜巩固联赛第三的排名,重庆队则遭遇一波15连败稳坐联赛倒数第一,两队的实力差距由此可见一斑。在一波7-3的开局攻势之后,广厦队又完成了一个10-0的攻势;沃伦中投拿下重庆的第5分,广厦队又是一个7-0的攻势。该节后段,苏若禹的灌篮帮助广厦以28-8取得20分领先。首节战罢,广厦队取得了41-16的25分领先。

  次节开局,沃伦连罚带投砍下4分,墨菲亦是如出一辙的跟进4分;两个回合后,卡兹米灌篮得手,重庆以28-46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该节中段,沃伦的中投一度帮助重庆队将分差缩小到40-55。但随后李京龙外围引出一个10-0的高潮,广厦队借此取得了73-49的半场领先。

  易边再战,重庆队外围远投率先得分,但随即便被广厦队回敬一记三分;姚鹏中投得手,广厦队又是一记三分。大比分领先的广厦队攻防两端都作出了适当的调整,但重庆队攻防两端仍然没有改观。比分虽然交替上升,但广厦队始终手握20分以上的领先。三节战罢,广厦队仍以106-82领先24分。

  末节开具,苏若禹中投率先得分,随后墨菲连投带罚砍下4分,广厦队以116-86取得20分领先。沃伦远投打破僵局,重庆队随后甚至打出一个10-2的反击,但他们仍然有20分的巨大分差。最终,广厦队以128-113战胜重庆队。

  两队首发:

  广厦队:张涵钧,霍尔曼,苏若禹,赵大鹏,林志杰;

  重庆队:腾贺麒,卡兹米,张铭浩,刘大鹏,沃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