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期待亚洲杯首战 沙特队边路球员突破能力强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1月05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从澳大利亚悉尼市郊的坎贝尔镇出发前往市区的悉尼歌剧院进行参观游览。当地时间傍晚,球队还受邀出席了当地华侨举办的欢迎晚宴,很久没吃到正宗中餐的队员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来到悉尼一周,国足每天坚持一日两练的高强度备战,在南半球30多摄氏度的高温暴晒下很多球员的手臂和脖颈部位都被晒伤了。考虑到一天前刚刚完成与阿曼队的热身赛,球员身体比较疲劳,主教练佩兰将下午的训练取消,给队员们放假,并带队一起前往悉尼市区,参观游览。

  在当地著名的悉尼歌剧院门前,身着统一西装的国足将帅拍下了全家福。随后,全队还与当地华侨一起联谊,并吃到了抵达悉尼后的首顿中餐。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国足主力边后卫张呈栋表示,这种放松对于全队的身体和心理调节十分有利,尤其是吃到久违的中餐,也让大家非常满足。据他透露,目前全队上下气氛融洽,身体状态也逐渐调整到最佳,大家都盼着亚洲杯首场与沙特队的比赛尽快到来。

  昨天,沙特队与韩国队在悉尼博尔泰克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沙特队以0比2落败,遭遇热身赛3连败。作为沙、韩两队在亚洲杯开战前各自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双方都尽遣主力出战。尤其是沙特队,这套阵容已被主教练科思明反复演练过。不过,因实力和经验的劣势,沙特队最终完败于亚洲劲旅韩国队脚下。

  随队来到澳大利亚的沙特媒体看到球队遭遇热身赛3连败后都纷纷看衰球队的亚洲杯前景。加上一天前国足以4比1大胜一周前曾击败沙特队的阿曼队,沙特媒体普遍认为,中沙两队的亚洲杯首战很可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恶战。

  不过,据现场观战的中国媒体透露,尽管沙特队在韩国队的压迫式战术体系下场面被动,但球员的技战术能力并不比中国队差,尤其是两个边路的球员突破能力极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