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克狂斩28+6+6力战小莫 维金斯20分狼队负爵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4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以101-89击败森林狼。海沃德9分4助攻,伯克28分6篮板6助攻,费沃斯15分,戈贝特13分11篮板6盖帽。森林狼的小莫和维金斯均拿到20分。

  森林狼一开始就连续得分,但是爵士立马回敬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默罕默德和维金斯联手也打了8-1的进攻,最后的混战过后,森林狼首节以21-20领先。爵士在次节轰出11-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尽管小莫带领球队再度将局势扭转过来,但爵士连续三分命中又是12-4的攻击波,以47-41领先森林狼结束上半场。

  爵士在下半场的攻势机会火爆,一波19-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20分之多的领先优势。小莫此后连续三分命中,但森林狼仍以61-77落后爵士。小莫和维金斯联手打出9-2的攻击波迅速为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但是爵士的攻势极为火爆,又是14-4的攻击波打出来,分差再度扩大到18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爵士以101-89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戈贝特、英格里斯、伯克

  森林狼:默罕默德、杨、迪昂、维金斯、拉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