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战沙特首发基本确定 舜天3将恒大鲁能各2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在悉尼坎贝尔镇体育场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一场教学赛,国足最终4-1取胜。现在看来国足首发已经基本确定,其中舜天3将首发,恒大和鲁能均是2人。

国足战沙特首发基本确定 舜天3将恒大鲁能各2人

  当初在选择亚洲杯最终23人大名单时,主帅佩兰将悬念拖到了最后,但这一次在演练主力阵容时,中国队意识到没有必要再可以保密。毕竟,中国队在澳大利亚的训练基本上都是开放式的,对手其实早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中国队的详细信息。

  而佩兰之前也表示,他不会再隐藏中国队的主力阵容,今天比赛的首发球员应该会接近于国足首战对阵沙特的首发阵容。

  对阵阿曼的首发阵容中,王大雷取代之前一直首发的曾诚,后卫线分别是姜至鹏、任航、张琳芃以及张呈栋。中场方面,双后腰是郑智和吴曦,左前卫是蒿俊闵,右前卫是吉翔,武磊出任影子前锋,而于海顶在最前面。

  这套首发阵容,后卫线还是经验不足,最终后卫首先失误导致丢球。不过在进攻端,蒿俊闵以及吉翔表现出色,蒿俊闵传射,于海和武磊均进球,吉翔也送出助攻。当然,替补阵容中,于汉超和杨旭这对昔日辽足双子星同样表现不俗。

  之前佩兰说过,中国队这场就是要把阿曼当成沙特队进行模拟实战,中国队今天最终击败对手,佩兰很有可能会在亚洲杯首战中延续今天的首发阵容。当然我们也要知道,今天的首发阵容虽然要接近对阵沙特的首发阵容,但佩兰也表示,球队每个位置都是充满竞争的,不排除有球员会夺回自己的位置,有的球员会失去自己的位置。

  比如说,虽然蒿俊闵和吉翔这两位边前卫表现不俗,但两个边路明显缺少速度,而后卫线也很容易犯错。前锋线上,虽然于海今天首发,但不排除杨旭和郜林随时夺回首发。亚洲杯首战还有接近一周才开打,佩兰完全可以随时调整心目中的最佳首发。

  预计国足亚洲杯首发阵容:王大雷;张呈栋、张琳芃、任航、姜至鹏;郑智、吴曦;蒿俊闵、武磊、吉翔;于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