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批准老鹰整体出售 预计能卖到至少6亿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来自《亚特兰大宪兵报》的报道称,老鹰队三位老板达成协议,同意出售他们在这支球队所持有的所有股份。也就是说,老鹰队整支球队(100%股份)处于待售状态。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三位老板的协议已经通过了NBA联盟的批准。

  去年9月,老鹰队大老板布鲁斯-莱文森发表声明称,他计划出售球队50.1%的股份。事件的起因是莱文森涉及种族歧视言论!需要提及的是,涉及此事的前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被无限期停职。

  当时的消息是,老鹰队两位小股东--迈克尔-吉尔隆(亚特兰大财团)和史蒂文-普莱斯(纽约财团)无意出售所持有的老鹰队股份。三个多月后,吉尔隆和普莱斯同意出售各自手中的32.3%和17.6%的老鹰队股份。

  消息源透露,老鹰队将于下周正式进入市场出售。出售过程全权由一家投资银行负责,这家公司已经开始收集和审查潜在买家的资料。据悉,老鹰队预计能卖到至少6亿美元。

  早些时候,曾有消息指出,至少有6个潜在买家对老鹰队感兴趣,而其中1个来自中国。另一方面,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里德在去年9月表示,老鹰队与亚特兰大相互需要,所以即使被出售,也不会搬迁至其他城市。

  老鹰队近况不错,过去10场赢了8场。目前,球队以23胜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