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训练演练防线第三套阵容 热身阿曼将打四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1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2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悉尼郊区的坎贝尔镇训练。尽管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但国脚们却用艰苦的训练迎接新来的到来。

  国足抵达澳大利亚的第三天,球队的训练强度也越发大了起来,在上下两堂训练课中,佩兰安排的训练时间达到了3个半小时之多,特别是下午的训练课,持续了2个多小时。

  尽管训练的强度非常大,但球员们的投入态度值得称赞。孙可在前天的训练中踢中吉翔的鞋钉,今天已经在场地边慢走恢复,不过拖下球袜后,依然可以看到孙可脚上的淤青以及肿胀。

  不过,孙可的受伤并没有让国脚们的拼抢力度有所降低。下午1对1的对抗中,任航直接被吴曦踢倒在地,于海也将武磊放翻,不过球员倒地后立刻爬了起来,继续拼抢,继续完成进攻。

  训练课佩兰继续强化球队的边路传中,此外也通过1对1的对抗给球员们拉体能。随后的11对11对抗中,佩兰则继续尝试球员的位置。在主力一方的后防线上,郑智与张琳芃搭档,任航踢左后卫,张呈栋踢右后卫,这也是国足抵达澳大利亚后,佩兰演练的第三条后防线。后腰位置上,也尝试了于汉超和吴曦的组合。

  显然,在国足的首发阵容方面,佩兰依然有自己的考虑。目前距离亚洲杯首战比赛还有10天时间,佩兰还可以通过对阿曼队的比赛继续磨合阵容,考察球员。按照国足与阿曼队的协商,两支球队将进行四节比赛,每节比赛30分钟,总计比赛时间是120分钟,国家队的所有球员都会得到出场机会。

  训练的最后阶段,佩兰也在演练球队的角球战术,无论禁区内的摆渡后点,还是角球区两名球员的互相策应,佩兰都在努力告诉球员他需要完成的战术,不过实际训练的情况来看,角球的质量依然不够理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