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确定战太阳复出 雷霆主帅:出场时间受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1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确认,此前因脚踝伤势连续缺阵6场的凯文-杜兰特将在今日主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不过KD复出战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约为35分钟。

  杜兰特是在两周前与勇士队一役扭伤右脚踝的,之后他一连6场比赛作壁上观。圣诞节,KD透露脚踝伤势比想象中严重。最近几天,杜兰特连续参加球队训练。今日投篮训练期间,KD移动不错。“我感觉很好,”杜兰特说道。

  布鲁克斯说道:“凯文(杜兰特)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将在今晚回归。不过他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大概会打35分钟左右。”

  自进入联盟以来,现年26岁的杜兰特在前7个赛季几乎没遇到过重大伤病,保持着极高的出勤率。但休赛期,遭受琼斯骨折的杜兰特缺席了常规赛前17场球,直至12月3日客战鹈鹕队复出。而仅仅打了9场比赛,杜兰特又在12月19日扭伤右脚踝。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一共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22.4分5.0篮板3.6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3.0%。这9场球,雷霆队的战绩是7胜2负。而杜兰特伤停期间,雷霆队这一季的战绩仅为8胜15负。

  截止目前,雷霆队以15胜17负排在西部第10位,距离位列西部第8的太阳队相差2.5个胜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