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砍13+9斯贝茨23分 勇士40分狂胜76人破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31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76人。全场打完,勇士以126-86大比分战胜对手。而40分,也是勇士本赛季单场的最大赢球分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76人的这场失利,并非赛季最惨的一次,之前费城在与小牛的对阵中曾输了53分。

  全场具体比分:17-32、17-29、29-35、23-30(76人在前)。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缺少悬念,勇士两大主将库里和汤普森都只出战了三节,前者得到13分9助攻,后者砍下14分;斯贝茨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反观76人这边,主控迈卡威仅得到4分6助攻,表现相当低迷,西姆斯得到19分。

  首节,勇士在水花兄弟的带领下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随着战局的推进,两队实力差距也体现的愈发明显。三节打完, 双方的分差已达到33分。末节,76人无心恋战,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勇士126-86大胜对手,迎来2连胜。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西姆斯、诺伦斯-诺尔、桑普森、迈卡威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斯贝茨、克莱-汤普森、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