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孤军奋战干掉GDP 这一次身体+天赋赢了经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圣诞大战,同时也是上赛季西部决赛的重演。这一次,威少1人对抗GDP。结果,威少表现出色交出34分5篮板11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率领雷霆队末节逆转胜出;GDP尽了全力,3人联手得到36分16篮板23助攻。

  这是身体+天赋与经验的对决。7个月前,马刺队在西部决赛上以总比分4-2淘汰雷霆队,跻身总决赛。今日,威少孤军奋战;杜兰特因脚踝伤势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或许习惯了一个人打球,这场焦点战,威少还是延续他一贯的打球方式--扛着炸药包往马刺队篮下冲。

  即使是在前8投仅1中的情况下,威少也没想过改变他的打法。在威少身上能看出一股狠劲,对于他的防守,马刺队从未解决。上赛季西部决赛,威少6场比赛拿下26.7分7.3助攻5.7篮板。此役,威少的34+5+11+5看上去非常恐怖;当他在场上时,雷霆队的净胜分是+27,与亚当斯并列全场之首。

  尤其是下半场,威少利用身体天赋让马刺队吃尽了苦头。GDP确实老了,第三节最后4分钟的一波流让马刺队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但在末节中段,马刺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吉诺比利表现全面,拿下11分7篮板13助攻,但他1人出现了5次失误--全场最高。邓肯内线优势不再明显,无论是PK伊巴卡还是亚当斯,“石佛”都处于下风。数据显示,邓肯在场上时,马刺队净胜分是-34。

  帕克拿下10分5助攻0失误,这个数据中规中矩。但若是与同位置的威少对比,便能看出两者的差距。帕克打得很聪明,不过防守端根本顶不住威少。波波维奇只能交替使用他和约瑟夫,从威少的表现能看出,马刺队的控卫遭到完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