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正式宣布与韩国脚签约 总经理:将继续引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23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3日15时,上海上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现役韩国国脚金周荣加盟球队。

上港正式宣布与韩国脚签约  总经理:将继续引援

  自从两名外籍中卫伊班和阿多离队后,加强中卫位置的引援,便成为上港俱乐部的当务之急。在主帅埃里克森到队后,俱乐部的转会工作随之展开。上港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在会上强调,金周荣的到来首先得到了主帅埃里克森的首肯,“埃里克森到来后,我们和教练组探讨了引援情况,最终,来自韩国的金周荣先生加盟了球队。”

  在谈到这位新援时,常务副总孙昊毫不吝惜赞美之词,“金周荣是韩国国脚。上赛季效力于首尔FC时,其不仅打满了全部40场比赛,而且在后防线上表现出非常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往往比较危险的情况下,他都能一一化解。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入选来了2014年的K联赛的最佳阵容,也入选了2014年度的亚洲足球最佳阵容”,与此同时,孙昊还不忘表达对金周荣的期许,“希望金周荣能够在亚洲杯之后,尽快的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对于他的加盟,表示欢迎。”

  作为上港新赛季首位亮相的外籍球员,金周荣对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感到十分开心,“我来过很多次中国,但第一次来上海,昨天到了上海,感觉上海的国际大都市氛围,通过亚冠,了解了中超的球队在不断进步。非常开心加盟上港,有信心给球迷展示我的竞技能力,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由于要赶飞机,金周荣在发表加盟感言后,很快便离开了现场。

  在发布会的最后,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引进金周荣只是俱乐部引援计划的开始,此后,上港还将按照埃里克森教练的需求继续补充引援,并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引援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