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评2014亚洲十大顶级球星:韩天才第1 中国0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23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临近年底,媒体各种盘点开始增多,ESPN专栏作家约翰-杜尔登列出了2014年亚洲十大球星,韩国的孙兴民排名第一,日本的本田圭佑入围,香川真司则落选,中国球员则没有一人入围。

外媒评2014亚洲十大顶级球星:韩天才第1 中国0人

 

  外媒评2014亚洲十大顶级球星:韩天才第1 中国0人

  孙兴民去年年初加盟德甲勒沃库森,是球队获得欧冠资格的功臣。今年欧冠资格赛和小组赛8场比赛,孙兴民打进5球,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在德甲出场16次进5球并有2次助攻。杜尔登认为孙兴民的未来不可限量,毕竟他才22岁,并称他为“孙纳尔多”。

  日本前锋冈崎慎司排名第二,他上赛季为美因茨出场33次打进15球,打破了香川真司保持的日本球员在德甲联赛中的进球纪录,本赛季16场过后打进8球,状态依然炙手可热。杜尔登表示尽管冈崎慎司的受关注度不如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但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

  今年亚洲足球先生沙姆拉尼列第三,他在亚冠联赛中打进10球帮助希拉尔进入决赛,不过他也因为在次回合决赛中向西悉尼流浪者球员吐口水遭到了亚冠禁赛8场的处罚。

  帮助巴勒斯坦历史性打进亚洲杯决赛圈的努曼排名第四,在今年巴西世界杯伊朗对阵阿根廷比赛中盯防梅西大获成功的波拉迪位列第五,今年亚冠联赛冠军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力门将安特科维奇排名第六。

  目前效力于英超斯旺西的韩国中场寄诚庸排名第7,他上赛季在桑德兰效力时是球队的保级功臣。本田圭佑位列第8,他和日本队一样在世界杯上表现令人失望,不过新赛季在因扎吉执教的米兰中大放异彩,目前意甲出场16次打进6球。在巴西世界杯上打进两球的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排名第9,卡塔尔获得海湾杯冠军功臣博阿勒姆列第1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