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0帕尔马 两大妖队皆未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22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和21日两天,意甲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争夺。那不勒斯2-0战胜帕尔马,在主场连续7场不败,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帕尔马仍旧无法结束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并且在联赛中连续6轮不胜,仍旧排名垫底。萨索洛1-1平切塞纳,连续5个主场不败,切塞纳连续15轮不胜,本赛季尚未在客场赢过球。维罗纳0-1不敌切沃,遭遇主场3连败,切沃客场两连胜。亚特兰大3-3平巴勒莫,主场连续两场不败,巴勒莫连续8轮不败。佛罗伦萨1-1平恩波利,连续5轮不败,恩波利遭遇4连平。桑普多利亚2-2平乌迪内斯,遭遇两连平,乌迪内斯连续两轮不胜。都灵2-1逆转热那亚,连续3轮不败,热那亚遭遇两连败。

  那不勒斯 2-0 帕尔马

  第19分钟,萨帕塔接马乔传球后,将球送进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0领先;第29分钟,戈比在禁区内放倒了卡列洪,送给那不勒斯一粒点球,莫尔滕斯点球破门扩大比分,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在主场连续7场不败,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帕尔马仍旧无法结束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并且在联赛中连续6轮不胜,仍旧排名垫底。

  萨索洛 1-1 切塞纳

  两支球队上半场均未能取得进球。第75分钟,福萨里科在禁区内被放倒,为萨索洛赢得一粒点球,扎扎主罚一蹴而就,萨索洛1-0领先;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爱德华多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1-1战平。萨索洛连续5个主场不败,切塞纳连续15轮不胜,本赛季尚未在客场赢过球,仅比排名垫底的帕尔马多拿3分,排名倒数第2。

  维罗纳 0-1 切沃

  第81分钟,切沃利用角球机会打破了场上僵局,帕洛斯基头球破门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切沃最终客场1-0小胜维罗纳。维罗纳遭遇主场3连败,切沃客场两连胜。

  亚特兰大 3-3 巴勒莫

  第6分钟,里戈尼为巴勒莫首开纪录,1-0;第16分钟,巴斯克斯接迪巴拉传球后远射破门,2-0;第39分钟,穆尼奥斯禁区内犯规送点,德尼斯点球命中,为亚特兰大扳回一球,1-2;第45分钟,巴斯克斯梅开二度,巴勒莫3-1;第55分钟,莫拉雷斯推射破门,2-3;第76分钟,德尼斯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3上。巴勒莫连续8轮不败,亚特兰大主场连续两场不败。

  佛罗伦萨 1-1 恩波利

  第44分钟,巴尔加斯远射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第57分钟,托内利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战平。佛罗伦萨连续5轮不败,恩波利遭遇4连平。

  桑普多利亚 2-2 乌迪内斯

  第15分钟,奥比昂禁区中路的劲射帮助桑普在主场1-0领先;第31分钟,杰乔门前近距离捅射得手,1-1;第34分钟,达尼罗头球破门,乌迪内斯2-1反超;第60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传中,加比亚迪尼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2-2战平。桑普遭遇两连平,乌迪内斯连续两轮不胜。

  都灵 2-1 热那亚

  第42分钟,马特里助攻法尔科禁区外远射破门,热那亚1-0领先;第52分钟,格里克门前近距离射门得手,比分被扳平,1-1;第63分钟,格里克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都灵最终2-1逆转热那亚;都灵连续3轮不败,热那亚遭遇两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