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联赛杯-卡瓦尼破门 巴黎3-1轻取乙级队晋级8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4点,法国联赛杯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1击败法乙球队阿雅克肖,轻松晋级8强,卡瓦尼破门,替补登场的妖星巴赫贝克传射。

  两队历史交锋18次,巴黎6胜8平4负,进20球丢18球,此前从未在联赛杯有过交手。上赛季两队在法甲两度交锋,巴黎一胜一平(客场2-1,主场1-1)。阿雅克肖上赛季在法甲垫底降级,目前仅以23分排在法乙第12位,落后领跑的第戎12分之多,该队从联赛杯第2轮打起,分别以4-1及1-0的比分淘汰了特鲁瓦以及蒙彼利埃。

  上半场,遭遇欧冠及联赛两连败的巴黎仍然有些无精打采,或许是对手太弱记不起他们的斗志。第27分钟,奥里埃禁区内放倒对方前锋马德利,送给主队点球机会,阿雅克肖队长卡瓦利轻松骗过杜歇,将球推入球门右侧,1-0。上半场结束时,巴黎1球落后,如果这场再输,他们将遭遇三连败,并且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早早从联赛杯爆冷出局。

  第55分钟,卡巴耶分球,卢卡斯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卡瓦尼包抄破门,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巴赫贝克主罚角球,找到近门柱接应的奥里埃,科特迪瓦国脚头槌破门将功补过,1-2;第84分钟,巴黎发动闪击,门将杜歇发动攻势,卢卡斯左路接球长驱直入,无私助攻巴赫贝克,后者铲射空门得手,1-3。全场比赛结束,巴黎3-1取胜。

  其他场次方面,巴斯蒂亚加时赛3-2淘汰卡昂,南特加时赛4-2淘汰梅斯,圣埃蒂安1-0小胜洛里昂,甘冈客场2-0轻取乙级队阿里斯,雷恩主场1-0击败乙级队克雷特尔,里昂对摩纳哥,里尔对波尔多的比赛将在稍晚时间进行。

  巴黎出场阵容(433):1-杜歇;21-迪涅、32-路易斯、5-马金尼奥斯、19-奥里埃;25-拉比奥、4-卡巴耶、20-尚托姆(78'14-马图伊迪);22-拉维齐(70'15-巴赫贝克)、9-卡瓦尼、7-卢卡斯(85'34-金马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