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斯利21分携六将上双 上海轻取浙江喜获四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0轮的争夺,上海玛吉斯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激战,上海队最终以129-101战胜浙江队取得4连胜 ,浙江队无缘连胜 。
  两队四节比分:26-30、34-30、34-16、35-25 (上海队在前)。上海队:冯琪得到10分,张兆旭得到20分13个篮板,曾文鼎得到14分8个篮板,任鹏鹏得到19分6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伯纳德-詹姆斯得到22分12个篮板 ;浙江队:张大宇得到14分5个篮板,鞠鹏得到14分,查尔斯-甘尼斯得到20分8个篮板,张翌星得到13分,麦克鲁姆得到36分6个篮板。
  联赛第19轮,上海队客场战胜重庆队收获三连胜,目前10胜9负的战机位列联赛第12,但距第八的吉林队也仅有一个胜场差;浙江队则主场战胜八一队终止三连败,球队状态虽有好转,但也难掩6胜13负战绩的尴尬。
  查尔斯篮下得手拉开战幕,任鹏鹏上篮跟进比分;随后邱彪、张大宇携手两粒三分,但上海队连投带罚砍下6分。随后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未能拉开分差。首节后段,詹姆斯连入两球,上海队取得26-24的领先,张大宇远投带出一个6-0反击,浙江队取得30-25的首节领先。
  次节开局,查尔斯篮下率先得分,杨敬敏上篮跟进一球。僵持两个回合后冯琪抛投得分,上海队以35-34反超。随后两队五次打成平之后,詹姆斯上篮得分帮助上海队取得54-51的该节最大领先。僵持两个回合后,吴前远投为浙江队反超,杨敬敏罚球将半场比分定格在60平。
  易边再战,曾文鼎与张大宇对攻一球,随后又携手任鹏鹏合砍4分,詹姆斯再添一球,上海队取得68-62的领先。麦克鲁姆抛投得分为浙江队打破僵局,僵持两个回合后任鹏鹏投进上海队第一个三分,他们取得76-66的领先。随后两队再度展开拉锯战,浙江队始终未能缩小分差,上海队以94-76领先进入末节。
  鞠鹏跳投得分拉开末节战幕,比斯利打三分回敬一球,麦克鲁姆、张兆旭互添罚球,比斯利打三分得手,上海队以101-80取得20分领先。随着比斯利随后再次罚球得手,上海队取得107-80的27分领先,比赛形同垃圾时间。最终,上海队以129-101战胜浙江队。
  两队首发:
  上海队:詹姆斯、任鹏鹏、曾文鼎、杨敬敏、蔡亮;
  浙江队:张大宇、查尔斯、麦克鲁姆、邱彪、吴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