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里克森否认前往英超选援 2月有望赴土耳其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6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1点30分,上海上港方面在球队训练基地东方绿舟,首度对媒体开放。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也第一次和到场的众多媒体就上港的引援问题,展开了温和的回应。埃里克森对于未来的引援计划,并未透露任何动向,他只是否认了此前他在休假期间前往英超看球选援的相关消息。

  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和之后的计划,埃里克森表示“很高兴来到上海,坐到这里,感觉非常好。我对下一个赛季乃至下两个赛季都充满憧憬。我怀着非常高兴的心情来接受挑战。事实上上一周就开始工作了,周一到周五都在训练,接下来的一周我们从周一到周五的训练结束之后,我们会有两周的休假。之后在1月5日重新集结恢复训练,2月前两周可能是去土耳其开始训练,经过一个非常完备的准备期,我们希望能在3月第一周有一个非常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上一周的训练中,看到大家非常积极,甚至可以说非常吃惊,我看到非常年轻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员,俱乐部的工作做的非常到位的,俱乐部又一个非常好的培养年轻队员的体系,当然我们在1月份会引进一些其他的球员,让这个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包括隋总和他的很多助手,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希望在这里有更好的成绩。经过一段的工作,这里的感觉已经像我的家一样了。我确定我们接下来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或者不止一个赛季。”

  问:对这些队员有了多少的了解?

  埃里克色:过去有一定的了解,我已经看了这个球队的比赛一个半赛季了,对于队员的特点多多少少有一定的了解,当然我知道这个与训练他们是不同的情况,他们到现在给我展现出来的非常非常职业的精神,我跟他们在一起工作我是非常开心。

  问:接下去的大概的时间段安排了什么样的比赛计划?

  埃里克森:一般是在联赛开始前,有6-7场比赛,一月份安排机场,如果可能在土耳其安排几场,在那里对手会是一些国际对手,土耳其回来之前,一直到赛季开始,

  问:目前有没有队员要离开?

  埃里克森:目前为止没有人来说想要离开,他们说想离开的话,我会非常惊讶,这里是一个非常好的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处于好的发展中,会越来越强大。

  问:卡里里个人去向?

  埃里克森:关于卡里里我我没有听到他的任何消息,接下来他发生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他现在是跟我们全勤训练。

  问:内外援引进的情况能否介绍一下,传闻您在休假期间去了英超看比赛,选择一个英超的外援?还有传闻说您希望引进杜威[微博],是不是真的?

  埃里克森:传言是很正常的,这是一个全球俱乐部都会遇到的问题。1月1日这个日期就要到了,当然我们的俱乐部正在非常努力的寻找适合我们球队的队员,对于我们想找什么样的队员做任何评论,这些只是一些流言传言,我没有出现在英国,也没有去英超看任何比赛,我呆在我瑞典的家里,事实就是这样。这就是事实。

  问:边路冲击是富力您使用的打法,会给上港选择怎样的战术思路?

  埃里克森:事实上上个赛季这个球队做的非常好,不会有一个大的改革,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一些调整,上个赛季做的不错,但是,希望之后,做的更好。

  问:中间有两个礼拜的假期,会否不利的影响?

  任何一个训练项目,在非常训练的同时,也需要休息,然后就是恢复。从1月5日开始有9周准备期,这个远远够了,在欧洲有6-7周的准备期就够了,当联赛3月份开始的时候,我们会有非常好的状态迎接联赛。

  问:是否能够透露一下接下来球队需要在哪些位置补充队员?

  埃里克森:从我这方面来讲的话,会显得很不职业。因为这样的话,对我们现有的队员是不公平不好的,所以我选择不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总体引援的话,一定是引进更好的球员,不是更好的话,我们不会引进。不好意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