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培萌李金哲谈世锦赛:跑进10秒 让8米47成历史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2月15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明年8月下旬,鸟巢将迎来全球田径健儿的倾情演出。作为中国田径的佼佼者,张培萌与李金哲上周末在接受采访时也由衷地坦言:“一想到能在容纳近9万人的鸟巢参加世锦赛,内心就怦怦的,我们会尽全力,为家乡父老献上我们的完美‘演出’。”

  问及关于明年世锦赛的备战,性格外向的李金哲眼里放光,他说道:“现在已全面进入冬训,也就是全面为明年世锦赛进行准备了。大家现在的心气都很足,谁都想抓住家门口作战的良机。1月底到欧洲参加两站室内田径锦标赛,争取拿一两个冠军,回来过个好年。明年上半年基本上就不参加大赛了,全力为世锦赛冲刺。”

  性格平和、说话慢条斯理的张培萌虽不像李金哲那样快人快语,但他同样表示会全力为明年世锦赛做好准备。“年底我也要去参加几站室内比赛,然后再去美国,与接力队的伙伴们会合,春节就不能回家过了。”张培萌坦言,作为职业运动员,已经习惯了不在家过年的生活。

  谈及明年世锦赛的目标,李金哲与张培萌没有回避,他俩都强调:“会尽全力抓住在家门口作战的良机,先争取进入决赛,然后再考虑更好的名次。”而对于成绩要求,李金哲毫不含糊地回答:“让8米47成为历史,力争创造新的纪录。”张培萌也坚定地答道:“尽全力跑进10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