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勇军称不会向篮协申诉:有何用?这么多年都这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1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2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全面打响,浙江队客场以111-129被东莞队逆转。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浙江队球员选择了用主动犯规被罚下的方式作为抗议。赛后,浙江队主帅张勇军谈到争议判罚时表示,他们不会向篮协上诉。

       “我们不会上诉,”谈到争议判罚时,张勇军说,“上诉有什么用?这么多年都是这样。”

       不过,在此之前,不满裁判争议判罚的佛山队(京佛战)和北京队(京疆战)都在赛后提出了上诉。最终,篮协也做出了相应的处罚或对上诉进行了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并不认同张勇军“不上诉”的意见,“CBA俱乐部遇到不平事,该申诉还是要申诉,摆事实讲道理,为什么不申诉?裁判率先‘管办分离’了,就要利用起来。裁判办公室分析汇总,再和‘老板五人组’开电话会议,把录像和分析报告做统一结论,公诸天下,透明公正公开,也不用给姚明报销机票。有了这样的渠道,就不用发‘俱乐部公开信’了。”苏群说。

       同时,张勇军也承认浙江队球员主动犯规是不满裁判判罚,“我们当然不满意裁判的吹罚。后面我们确实犯规了,但前面很多次我们都没犯规但被吹了犯规,”张勇军说。

       “我们觉得反正也没希望赢下比赛了,就干脆犯规了。你没犯规也被吹犯规,还不如自己犯规。”

       而在上赛季、“浙江德比”的一场比赛后,不满裁判判罚的张勇军也曾说过几句“相似的话”。在常规赛客场以103-124不敌广厦队的比赛里,浙江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在最后时刻选择用全华班对抗广厦队,变相放弃了比赛。赛后,被问到为何换下双外援、使用全华班时,张勇军表示:“你们觉得还有得打吗?我觉得没得打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