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特蒙9三分哈达迪三双 青岛31分狂胜山西6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7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6轮的争夺,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山西汾酒男篮。经过四节激战,青岛队以120-89战胜山西队取得六连胜,山西队三连胜被终结。

  两队四节比分:30-19、37-16、26-26 、27-28(青岛队在前)。青岛队:邓特蒙三分球15投9中,得到42分7次助攻,哈达迪得到14分18个篮板10次助攻4次盖帽 ,迈克-海尔斯得到19分6个篮板 ,罗旭东得到12分6个篮板 ;山西队:沃恩-韦弗得到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 ,段江鹏得到11分3次助攻,杰里米-泰勒得到26分4次抢断3个盖帽,赛义德-阿巴斯状态低迷,第三节甚至肘部动作明显,对宋康明恶意犯规,最终只得到3分6个篮板 。

  联赛第15轮,青岛队战胜重庆队,收获追平队史最长的五连胜纪录,同时也是目前仅次于广东队的联赛第二长连胜球队。山西队则险胜山东队,收获三连胜。目前两队皆以10胜5负的战绩分列联赛的6、7名,可谓实力相当。

  哈达迪中投拉开战幕,段江鹏与陈开对飚一记三分;僵持两个回合后,张耀升、哈达迪携手6分,青岛队取得16-10的领先。拉锯战持续到首节后段,罗旭东、海尔斯携手一个6-0的攻势,青岛队借此取得30-19的首节领先。

  次节开局,张骋宇上篮率先得分,泰勒中投为山西队打破得分荒。邓特蒙连进三粒三分,海尔斯再添远投,青岛队讲领先优势扩大到46-23。阿巴斯中投得分为山西队打破僵局,邓特蒙随后的又一粒远投将比分改写成62-30。山西队此后虽有反击,但仍被青岛队拿下67-35的半场领先。

  易边再战,海尔斯中投率先得分,泰勒中投跟进两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第三节中段,泰勒、韦弗携手4分,山西队以47-75将分差艰难缩小到30分以内。但此后阿巴斯明显肘部动作被判罚恶意犯规,宋康明罚球帮助青岛队以93-61领先进入第四节。

  邓特蒙上篮拉开末节战幕,韦弗罚球后邓特蒙又是一个中投,青岛队仍然手握30+的领先。此后罗旭东的罚球一度帮助青岛队取得108-67的41分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青岛队以120-89战胜山西队。

  两队首发:

  青岛队首发:张耀升、张骋宇、陈开、哈达迪、邓特蒙;

  山西队首发:段江鹏、闫鹏飞 、韦弗、杨钦、葛昭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