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哲林25+9福建6人上双2连胜 沃伦50分难救重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7日 2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CBA联赛战至第16轮,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重庆翰龙,在上轮比赛主场胜四川后,福建队目前战绩3胜12负,同样3胜12负的重庆队则在上轮主场负于了青岛双星。最终福建队以123:110战胜了重庆队。

  四节比分(福建在先):30:21;34:30;37:34;22:25。福建方面:王哲林25分9个篮板,卢卡斯21分3个篮板,陈林坚25分6个篮板,怀特18分6个篮板,周启新14分8个篮板;重庆方面:沃伦50分8个篮板,刘大鹏15分3个篮板,姚鹏13分4个篮板,刘铭浩15分5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王哲林,卢卡斯领衔的福建队率先打出14—4的攻击波,以沃伦,刘大鹏领衔的重庆队则回敬了一阵8—0的高潮,将场上比分战至19:16,福建队暂时领先。随后双方接连命中,随着王哲林篮下压哨命中,福建队以30:21领先重庆队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福建队连得4分,沃伦则篮下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在距上半场比赛结束不到4分钟时,双方战成51:40,福建队一直保持着领先,而后刘大鹏飚中三分,王哲林则分球怀特篮下得分,随着重庆队最后一攻不中,福建以64:51领先重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王哲林率先连得4分,重庆队同样连续内命中还以颜色,双方第三节的进攻命中率都很高,接连内外线得手,距第三节结束还胜6分56秒时,福建队以81:70领先重庆,此时场上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回来,重庆队连得4分,陈林坚则回敬三分命中,双方比分战至88:81,福建继续领先。随着卢卡斯命中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福建队以101:85领先重庆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陈林坚率先飚中三分,重庆方面则回敬了一阵8—2的高潮,将比分追至93:106,暂时落后于福建队,随后王哲林和卢卡斯接连内线命中,沃伦则飚中三分还以颜色,此时比分战至110:96,福建继续领先。而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福建队以123:110战胜了重庆队。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郭磊、卢卡斯、陈林坚、王哲林

  重庆队首发:刘大鹏、张铭浩、腾贺麒、沃伦、姚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