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或自由身引进中能边卫 阿尔滨双星亦成目标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4年12月02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里皮巴西选援之行接近尾声,他的最后一站是观看桑托斯的比赛,其中的考察目标据称是桑托斯前腰卢卡斯·利马。

  卢卡斯今年24岁,是去年巴西乙级联赛的MVP球员,他在本赛季以200万美元身价转会到桑托斯,在巴甲出场34次并且有3粒入球和4个助攻。在里皮考察完巴西的外援球员之后,接下来的几周将是转会谈判的开始,根据球队重新集结的时间(1月5日)以及俱乐部喜欢在圣诞节、元旦节发布引援消息的习惯,这次的引援转会将很快完成。

  除了里皮在巴西的引援工作,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国内转会市场的操作也在进行当中,在可能以自由身引进青岛中能球员邹正之外,广州恒大的目标还有大连阿尔滨的后卫杨博宇和后腰张佳琪。

  因张佳祺受伤,佩兰紧急征调赵旭日顶替。国家队将在12月7日前往广州清远的恒大基地进行训练,12日前往湖南郴州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