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排联赛四川爆冷胜上海 北京直落三局胜浙江

体育资讯中国体育报 2014年11月27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四川队主场爆冷击败实力强大的上海队,北京队客场直落三局战胜浙江队。此外江苏队3-0战胜八一队,河南队3-1战胜河北队,山东队3-0胜辽宁队,福建队3-0胜广东队。

  Ⅰ组:浙江0-3负北京 江苏3-0胜八一 河南3-1胜河北

  北京男排客场迎战浙江队,北京队排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主攻穆斯塔多诺维奇和刘力宾,副攻杨帆和胡希召,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接应普瑞斯。首局双方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北京队以28-26险胜,此后两局北京队凭借出色的发球完全压制了浙江队,以25-20、25-21连胜两局,从而以3-0取胜。整场比赛北京队发球得到18分之多,其中穆斯塔多诺维奇一人发球得到5分,浙江队整场比赛发球得到4分。北京队接应普瑞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

  江苏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江苏队继续由周鸿担任二传重任,在国手张晨的带领下,江苏队进攻占据了明显上风,张晨、刘向东的强攻令八一队难以招架,八一队的进攻只靠国手仲为君一人苦苦支撑。江苏队以25-19、25-20、26-24连胜三局,整场比赛江苏队进攻得到48分,比八一队多出14分。张晨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仲为君得到17分。

  河南队主场迎战河北队,老将崔建军进入12人名单并替补出场。河北队虽经顽强抵抗,接应姚宝龙表现尤为出色,但河南队整体实力占优,四人得分上双,以3-1战胜河北队全取三分,四局的比分为:25-18、23-25、28-26、25-19。河北队姚宝龙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河南队孙凯得到21分,王春林得到20分。

  四轮过后北京队四战全胜积12分,江苏队四战全胜积11分,八一队和河南队均为两胜两负积6分,浙江队四战皆负积1分,河北队四战皆负积0分。

  Ⅱ组:四川3-2胜上海 辽宁0-3负山东 福建3-0胜广东

  四川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凭借主场之利四川队气势如虹,在外援西迪贝、奥尔泰亚努的带领下,第一局就给上海队来了个下马威,以25-17轻取。次局上海队用老将方颖超换下戴卿尧,以25-16扳回一局。此后四川队以25-20拿下第三局,上海队以25-16将大分扳成二平。第五局四川队打得顺手,以15-8顺利取胜。上海队外援萨瓦尼独得21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四川队接应西迪贝得到19分。上海队进攻得到62分,比四川队多了12分,但失误多出13分。

  辽宁队在老将袁志的带领下主场迎战拥有四名国手的山东队,在李润铭的组织下,山东队多点开花,寇志超、季道帅、耿鑫均有出色发挥,而袁志在山东队的重点盯防下进攻受阻,第三局被换下。山东队很快就以25-23、25-21、25-19直落三局取胜,整场比赛仅耗时77分钟。寇志超得到14分,季道帅和耿鑫分别得到12分,辽宁队刘春江得到14分。

  福建队主场对阵广东队,福建队的美国外援穆阿古图蒂亚进攻和拦网均有出色发挥,令广东队难以招架,仅耗时70分钟福建队就以25-16、25-18、25-14直落三局轻取对手。穆阿古图蒂亚独得20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

  四轮过后山东队四战全胜积11分,上海队两胜两负积8分,福建队两胜两负积6分,四川队两胜两负积5分,辽宁队一胜三负积4分,广东队一胜三负积2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