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R史密斯将改打首发 坦言安东尼疼得说不出话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27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纽约邮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晚尼克斯客场不敌火箭,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比赛中背部受伤离场,赛后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丰田中心的客队更衣室中看着满脸痛苦的甜瓜时,决定还是不去打扰他,因为当时的安东尼几乎疼得无法说话。

  季前赛期间,JR-史密斯也曾经历背伤困扰,所以对于安东尼的痛苦他深有体会。史密斯表示:“克服类似的伤病是极其困难的,当你的背部出了问题,它会影响你所有的动作。你不能跑动,几乎连走都很困难。周一晚上,他甚至疼得无法讲话。所以我们必须要想想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球队该怎么办了。他受伤之后勉强说了几句话,痛苦程度显而易见。”

  打完火箭,受伤的安东尼还是随队前往了达拉斯,但缺席了周二的训练。据悉,尼克斯客场对阵小牛和雷霆的比赛,甜瓜均将缺席。

  尼克斯在感恩节前夕迎来了伤愈复出的首发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但又失去了当家球星安东尼,面对4胜11负的窘境,菜鸟主帅“老鱼”德里克-费舍尔显得无比沮丧。

  “再没有什么比伤病更令人沮丧了,球员们都无比失望,因为他们完全没有机会做为一个整体去打球,也就无法证明当他们都在场上时能打出什么水平。”费舍尔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对于我们目前的状况感到非常沮丧和失望,不过这也不能作为我们目前糟糕表现的借口。”

  在被问及安东尼的伤情时,费舍尔表示:“我不清楚能否真正确诊他的伤情,以及接下来我们会面临什么样的情况。背伤是很难缠的,在彻底摆脱痉挛困扰之前,你对它毫无办法。希望这一天能快点到来。”2011年季后赛,尼克斯大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曾遭遇过类似伤病,此后据球队透露,他的这次背伤同时也造成了椎间盘损伤。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尼克斯跟队记者艾尔-伊安那松报道,尼克斯计划将JR-史密斯调入首发,顶替安东尼的位置。

  “我们必须设法去弥补他每场27、8分的空缺,而且不仅仅是得分方面,还有他在更衣室和赛场上的存在感以及影响力。这就是你扬名立万的真正机会。”史密斯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