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候选人——王海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6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

姓名:王海东 
      简介:
      王海东是一名运动经历丰富的退役运动员。1992年,他进入短道速滑专业队,曾经获得全国青少年冠军和省运会冠军。2006年,他改练速度滑冰,曾获得全国联赛前8名。此后,他还短暂担任过轮滑教练员。
      2007年,王海东退役了。虽然运动生涯没有特别显赫的成绩,但他希望自己在退役后打出一片新天地。王海东来到山东临沂,开办了一家轮滑俱乐部。俱乐部的学员,年龄从3岁到60岁不等,水平也从初级到高级不一。王海东希望普通人从学习轮滑的过程中找到最纯真的快乐,能在轮滑运动中锻炼身体、发掘潜能,同时在不断战胜困难的过程中,塑造人格。
      虽然开始是业余训练,但随着俱乐部的不断发展和学生们优异的成绩,王海东的冠军梦想再度萌发。7年来,他手把手地教过1000多名孩子,其中4个拿到了全国冠军。他希望孩子们能够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退役、转型,这是每个运动员都将面临的人生阶段。王海东,正在用自己的努力,探索中国运动员新的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