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候选人——田同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6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t

 姓名:田同生 
      简介:
      田同生的身份有点复杂,他是客户关系与品牌管理咨询专家,也是一位马拉松推广者。2008年,田同生参加了攀登海拔8012米希夏邦马峰的活动,但是由于体力不支,在攀登到7450米的高度时,他放弃了。为了锻炼耐力,以便有朝一日重返希夏邦马峰,田同生开始了他的马拉松之路。55岁开始跑步,短短6年时间,他已经完成了37个马拉松,1个50公里越野和1个100公里越野,成为60岁以上完成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的中国第一人 。

如今,在马拉松爱好者中,田同生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他被网友封为“马拉松传教士”,也被称为“百马大叔”,因为他有一个想法,就是推动100个有影响力的人来跑100个马拉松。
      从马拉松参与者,到马拉松推广者,田同生感谢一本书——村上春树的《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他记得那句话,“只要我超越了昨天的自己,哪怕只是那么一丁点儿,就够了。”是的,田同生不仅一个人超越自我,还正在带领更多人超越自我。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