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候选人——马路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6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m

姓名:马路凯 
      简介:
      马路凯,是西南科技大学的一名业余教练,也是一个普通的90后。马路凯痴迷足球,然而幼年时的心脏手术,让他早早放弃了职业球员的发展道路。上大学后,始终放不下绿茵场的马路凯,组建了自己的球队“斯巴达”,参加校级比赛。在他的努力下,球队的规模从最初的9人发展到现在的40人。
      不能做球员,马路凯就考虑做一名足球教练,也梦想着有朝一日前往欧洲执教。为了学习欧洲先进战术思想,马路凯前后发送了30多封邮件,展示自己对于足球战术的理解,最终获得了参加英足总精英教练培训课程的机会。2014年9月,经过16天高强度培训和测试,马路凯拿到了英足总颁发的国际教练证书,取得了在非欧盟地区从事预备队和青训教练工作的资格。
      如今,马路凯接到了一支中乙球队的邀请,有望成为一名省级队主教练。为了获得在欧洲做教练的资格,明年,马路凯还将前往苏格兰参加欧足联B级教练的培训。最初的梦想,仍然在前方等着他。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