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候选人——陈新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6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

姓名:陈新民   
      简介:
      今年59岁的陈新民,从1989年开始接触太极拳,到今天,他从事太极拳的研究及太极拳推手的工作已有20多年。陈新民最开始练太极,是为了治好自己的关节炎。随着身体好转,他意识到“好的东西要让每一个人受益”。从此,陈新民便以推广太极拳为己任,在汉中市各县区教授五式太极拳。
      2005年,在陈新民的领导下,汉台区太极拳协会正式创立。此后短短9年时间里,协会规模逐渐扩大,如今已有30多个辅导站、近2000多名会员,每天参加练习太极拳的普通群众达5000人。但是陈新民并不满足,又在全国其他地区开始了宣传太极拳的工作。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太极拳,喜欢太极拳,陈新民又发明了一套“广场太极拳”,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太极拳的练习。
      多年来,陈新民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宣传太极精神,为推动全民健身贡献者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