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纽约老乡将演对手戏 慈世平期待过招老马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11月26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联赛今晚展开第11轮争夺,北京首钢男篮将主场迎战四川队。昨天,本赛季新加盟四川的NBA球星慈世平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表示,期待与纽约老乡马布里在CBA交手。

  “我在纽约的时候就知道马布里了,在他打球很好的时候,其实我还是一个小孩儿,而马布里已经是一个高中生了。”慈世平与马布里同为纽约人,又是NBA全明星级球员,如今在CBA相遇,这位四川队的球星颇为感慨。不过他说,自己是小前锋,而老马是出色的后卫,两人在比赛中不会对位,但还是会率领球队力拼卫冕冠军,“相信比赛会很精彩。”

  老马在北京队的成功有目共睹,但慈世平表示,并不是因为老马才来中国打球。“中国的联赛不错,比我想象中要好。”至于有NBA球队希望他在季后赛加盟的消息,慈世平回应:“我还没想好,因为我明年还想在中国联赛效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