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落幕 中国获1金2银4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1月22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青岛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席敏)2014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21日结束所有14个项目的比赛,于颂当日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为中国队摘得本次赛事唯一一枚金牌,此役中国队还收获了2枚银牌和4枚铜牌。

  在21日进行的女子78公斤级以上比赛中,中国队展现出了雄厚实力,于颂、马思思和王蕊均进入了半决赛。2014年仁川亚运会冠军马思思被小将王蕊淘汰,多次获得世界柔道大奖赛冠军的于颂战胜日本选手稻森奈美进入决赛。

  于颂是来自赛事举办地青岛的柔道选手,在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声中力压势头正猛的王蕊,拿到了本次赛事中国队的唯一一枚金牌。

  在这个项目的铜牌争夺战中,马思思不敌复活赛中出现的队友秦茜,另外一枚铜牌则被日本选手稻森奈美收入囊中。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4场比赛中,朝鲜选手薛京战胜荷兰选手斯图恩勇夺女子78公斤级冠军,荷兰选手诺埃尔击败以色列选手阿隆·撒森在男子90公斤级决赛中折桂。在男子100公斤级决赛中,瑞典选手帕采克·马丁力克德国选手卡尔理查德。男子100公斤级以上的金牌则被一名日本选手摘走。

  2014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为期三天,是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积分赛,共吸引了3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