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蝙蝠侠大战西甲!美国漫画巨头起诉豪门侵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蝙蝠侠LOGO与巴伦西亚新LOGO对比

蝙蝠侠LOGO与巴伦西亚新LOGO对比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本赛季瓦伦西亚迎来了新气象,新加坡富商林福荣接掌球队,球队战绩也是一路飙升,他们还要对球队队徽做出一番更新换代,不过此举引来不小麻烦,美国漫画巨头DC公司近日起诉瓦伦西亚侵权,理由是新队徽和他们旗下的英雄人物蝙蝠侠的Logo太相似!

  众所周知,瓦伦西亚的绰号就是蝙蝠军团,相传13世纪,瓦伦西亚的首任征服者海梅被当地人击败,随后逃亡到一个山洞,此时出现上万只蝙蝠,将追赶者们吓跑,后来海梅成功掌管瓦伦西亚这块土地,从此他将蝙蝠绘制在了城市的徽章上面,而瓦伦西亚自1919年建队起,也把蝙蝠融入了队徽之中,该市另一支西甲球队莱万特的队徽中,也有蝙蝠图案。

  DC公司是美国漫画业巨头,与漫威齐名,他们旗下有超人和蝙蝠侠两位超级英雄,其后翻拍的电影也是家喻户晓,不过蝙蝠侠首次出现在漫画上已经是1939年,比瓦伦西亚足球队晚了整整20年。

  瓦伦西亚前不久宣布将要更新队徽,新队徽上的蝙蝠图案将原本收起的翅膀展开了,乍一看确实和蝙蝠侠的著名Logo颇有相似,DC公司因此向欧盟商标管理机构起诉瓦伦西亚侵权,并准备了一份长达11页的报告,目前双方均未就此事进行公开评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