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惨!穆迪埃挨国内球员2盖帽 仅得6+4得分首不上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1日 2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宏远客场挑战山西队的比赛中,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穆迪埃状态回落,仅仅拿到7投2中拿下6分4助攻,很长一段时间更是要让位队友只能坐在板凳上。不过,最后宏远还是以107比96战胜了对手。

  美国选秀网Draft Express近日更新了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单。在这份榜单上,广东队小外援穆迪埃被预测会成为2015年的榜眼。他在宏远的前8场比赛状态不俗,场均能够拿下20.5分6.8篮板6.6助攻的全能数据,是宏远进攻的重要发起点。上场比赛他更是砍下了准三双,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但在本场比赛中,穆迪埃再次暴露了自己最大的问题——状态不太稳定。投篮一向都不是穆迪埃的强项,而他在本场比赛的三秒区之外的投篮更是全部打铁。

  缺少投篮牵制的穆迪埃更多使用突破制造机会。在第二节的比赛中,眼看着穆迪埃好不容易杀进内线,谁知道斜后侧杀出了邢志强,一巴掌把穆迪埃的上篮扇了下来;到了第四节,穆迪埃再次杀到篮底下,这次是闫鹏飞对其上篮进行封盖。虽然这球有干扰球之嫌,但是穆迪埃的投篮选择显然还有待加强,眼看着穆迪埃本场比赛状态不佳,杜锋也马上把其换了下来。

  这不是穆迪埃第一次出现状态的波动,在他在和吉林的比赛中打出29+9+7的准三双以后,对阵山东的比赛他仅仅拿下10分4助攻,第四节还被冰封在板凳席。穆迪埃毕竟只是个18岁的小伙子,出现这样的问题也情有可原,在接下来的比赛,他必须更加注重保持自己的状态,毕竟NBA的比赛,还要比CBA激烈和频密得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