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体坛第一单诞生 MLB球员签13年3.25亿美元合同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4年11月20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迈阿密马林鱼队与球员贾恩卡洛·斯坦顿签订了一份为期13年、总价值高达3.25亿美元的合同,斯坦顿因此成为职业体坛首个拿到3亿美元合同的运动员。

  13年3.25亿美元,算下来斯坦顿的年薪为2500万美元,如果算年薪,斯坦顿的新合约只能和阿根廷球星梅西、F1车手汉密尔顿持平,但从单笔合约的总金额来看,斯坦顿合约的金额是最大的。

  今年25岁的斯坦顿在2010年的MLB选秀大会上被马林鱼队选中,过去几年他总共打出154次本垒打(直接得分),今年他以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的37次本垒打拿下赛季“银棒奖(最佳攻击球员)”,还已经两次参加MLB全明星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