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哥28+9考辛斯两双 埃文斯关键球鹈鹕胜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9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经过四节厮杀,鹈鹕最终106-100战胜对手,

  全场具体比分:20-27、25-27、31-15、30-31(鹈鹕在前)。

  此役,鹈鹕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安东尼-戴维斯28分9篮板3盖帽,莱恩-安德森22分,戈登17分4助攻,埃文斯砍下18分6篮板5助攻,并在比赛最后1分半钟连续两次命中关键球,助球队锁定胜局。

  国王这边,考辛斯砍下24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盖伊15分,杰森-汤普森15分9篮板,达伦-科里森13分11助攻,卡斯比13分。

  本场比赛,国王开场后状态火热,半节打完,已经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鹈鹕这边在一帮角色球员的带动下,逐渐将比分迫近。但来到次节,国王再度掀起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时,鹈鹕45-54落后国王。

  不料,下半场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在不到半节的时间里,埃文斯里突外投连砍7分,浓眉哥跳投命中,两队分差已被抹平。此后,鹈鹕众将继续发力,安德森三分连中,浓眉哥接霍乐迪妙传暴扣得手,三节打完,鹈鹕反超了7分。

  末节,国王掀起疯狂反攻,但鹈鹕这边,安德森不断飙分,让两队分差始终无法迫近。但来到比赛最后2分钟,国王再度看到了反超的曙光,卡斯比抛投得手,主队仅落后4分。无奈的是,埃文斯连续两次单挑得手,霍乐迪又送出致命抢断,鹈鹕还是有惊无险的战胜国王,全场最终比分为106-100。

  鹈鹕首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戈登、朱-霍乐迪、泰瑞克-埃文斯、阿金萨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杰森-汤普森、盖伊、达伦-科里森、麦克利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