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切维奇25+14庄神两双 活塞末节崩盘不敌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客场107-93战胜活塞。

  四节具体比分(活塞在后):28-28,21-24,29-24,29-17。魔术这边,武切维奇25分14篮板,哈里斯24分,福尼尔14分8助攻,奥拉迪波11分。

  活塞队,巴特勒20分,詹宁斯18分6助攻,德拉蒙德12分10篮板,波普10分,门罗6分7篮板。

  首节,在詹宁斯的带领下活塞一上来就以10-2的优势领先,魔术这边只有福尼尔一人得分。随后活塞一直保持6分左右的领先,到了还有2分多钟时,武切维奇开始发力,一波9-0之后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各有得分,以28平结束第一节比赛。次节,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半场战罢,活塞52-49微弱优势领先。

  易边再战,魔术多点开花,一波15-3过后,分差到了9分。这时巴特勒一记3分命中试图缩小差距,可是奥拉迪波和弗莱不甘示弱,也相继命中三分。到本节4分多钟时魔术进攻突然哑火,活塞一波9-0后双方再次打平。第三节结束,魔术78-76领先。末节,魔术依旧保持微弱优势,但在一波7-0之后,分差到了两位数。之后詹宁斯三分命中,武切维奇马上还以颜色,最终魔术在客场107-93战胜活塞。

  魔术首发阵容:弗莱、哈里斯、武切维奇、福尼尔、奥拉迪波

  活塞首发阵容:门罗、约什-史密斯、德拉蒙德、詹宁斯、波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