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马刺有意追小加接班邓肯 波波恐打乱禅师计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7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著名篮球专家弗兰克-埃索拉,在今天的文章里曝料称,马刺计划招募马克-加索尔来接班邓肯。在此之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曾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明年夏天追求小加索尔,因为后者非常适合扮演“三角进攻”的枢纽。

  小加索尔今年29岁,已经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本赛季场均可贡献18.5分7.5板,外加3.3次助攻1.3次抢断1.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6.3%,其中得分和抢断都为职业生涯最高值。

  这是小加索尔现行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582万美元。明年夏天,他肯定将会是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而灰熊管理层届时也肯定会全力挽留。从薪资空间角度讲,灰熊有能力为小加提供顶薪报价。

  “尼克斯恐怕要陷入恐慌了,因为他们垂涎已久的马克-加索尔已经被马刺盯上。邓肯明年夏天很可能选择退役,马刺需要为他寻找一个接班人,而小加索尔无疑是个很完美的替代者。因为哥哥的关系,小加索尔和菲尔-杰克逊以及费舍尔都比较熟,但他留在孟菲斯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因为灰熊如果整合的好,也照样有机会冲击总冠军。”埃索拉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挪窝时,大加索尔曾重点考虑过马刺,但他因为薪水问题最终选择了芝加哥公牛,这让“禅师”非常气愤,并在推特上发了一张闪电袭击芝加哥的照片。如果小加索尔明年也不加盟尼克斯的话,菲尔也许会气的扔掉他的手机。

  “尼克斯的招募优势在于,他们阵中有西班牙球员卡尔德隆,这将会成为他们追求小加索尔的关键之匙。但从整体看,尼克斯并没有太多的主动权。”埃索拉分析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