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四人上双迎七连胜 杜比缺战天津创赛季新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6日 2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常规赛第七轮,辽宁队主场以117-88大胜缺少了昆西-杜比的天津队,迎来7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金身,此役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而天津队的88分创造了赛季得分新低。

  四节比分(辽宁队在前):29-18、30-25、27-18、31-27。辽宁队:哈德森25分,汤普森25分16篮板,郭艾伦19分3抢断,贺天举14分。天津队:威廉姆斯23分13篮板,张智涵18分。

  开场之后,辽宁队主要依靠哈德森进攻,他贡献7分之后帮助辽宁队以13-9领先天津队。反观天津队一边,球队主要依靠威廉姆斯内线强攻,本节还剩3分30秒时,辽宁队用汤普森换下哈德森,汤普森连续内线命中,再加上郭艾伦贡献的8分,辽宁队首节以29-18领先11分。

  第二节,哈德森命中三分,韩德君连续两次单手扣篮,杨鸣连得5分,辽宁队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23分。天津队请求暂停,随后田垒命中三分帮助天津队止住下滑,而辽宁队两次进攻不进,天津队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6分。关键时刻,贺天举命中三分浇灭了辽宁队的得分势头,这一节中他得到了8分。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9-43领先16分。

  第三节,辽宁队开局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20分,尽管天津队请求暂停,但是辽宁队的攻势依旧势不可挡。汤普森篮下2+1,天津队连续两次进攻失败,而辽宁队在杨鸣和汤普森先后投篮命中之后,已经将分差扩大为30分。此后,毫无压力的天津队放手一搏,球队反而进攻顺畅。三节战罢,辽宁队以86-61领先25分。

  第四节,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天津队也开始雪藏外援威廉姆斯,这也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辽宁队以117-88大胜天津队,继续保持新赛季不败金身。反观天津队,他们本场得到的88分则是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新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