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罗砍32+9+5六将上双 快船单节轰42分射落太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进过四节厮杀,最终120-107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在比赛第三节狂轰42分,创下了球队开季以来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3-27、31-27、20-42、33-24(太阳在前)。

  此役,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火力全开,五位先发得分全部过10,其中保罗轰出32分9助攻5篮板的华丽数据、雷迪克14分、格里芬19分8篮板、小乔丹12分18篮板7盖帽、巴恩斯12分;替补霍伊斯也砍下14分8篮板。

  太阳这边,德拉季奇得到19分,替补杰拉德-格林表现神勇,砍下26分,小托马斯19分7助攻,亚历克斯-莱恩17分11篮板。但遗憾的是,太阳其他先发,在进攻端的贡献却十分有限。尤其主将布莱德索,全场尽管送出了10次助攻,却6投0中仅得到1分。

  比赛上半场,战局一度十分胶着。首节,在保罗组织带动下,快船内外开花,单节赢了对手4分。但次节,太阳这边,格林的三分球频频落袋,客队一度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格林三分再中,保罗跑投得手,两队战成54平。

  怎料下半场开打后风云突变,快船掀起了进攻狂潮,瞬间将比分拉开。但这一节,主队就疯狂轰下42分,两队的分差也瞬间来到了20分以上。末节,尽管太阳奋力反扑,但无奈之前挖坑太深。最终,快船120-107战胜太阳。

  太阳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德拉季奇、普拉姆利、布莱德索

  快船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