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里弗斯掷820万美元购豪宅 奢华水平已直逼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5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洛杉矶时报》透露的消息,快船队的篮球事务总裁兼主教练里弗斯近日可谓一掷千金,他在洛杉矶购买了一座豪宅,价格高达820万美元!

  据悉,这座豪宅位于洛杉矶著名的日落大道附近,具体位置在伯德街区域,这里都是奢侈名流的聚集地,能够有资本在这里购买房子的都绝非等闲之辈。显然,里弗斯绝对有这样的财力资本。

  根据报道中透露的消息来看,这座豪宅是复合式建筑,里面包括4个卧室、4个半间的浴室,这部分主房的总面积达到3950平方英尺(约合367平方米),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度假圣地汉普顿。

  除了主房外,这座豪宅还另外带有一间独立式的,有窗户的、钢结构的小客房。这部分的面积为1845平方英尺,约合171平方米。

  里弗斯这座豪宅的价格放在当今现役NBA球员中间去比较都不相上下。根据今年10月份外国媒体的一份统计资料显示,目前NBA球员里,房子价格最贵的是波什,达1233万美元,而排名第2的是科比,他在加州的一处房子价格为945万美元,而排名第6位的是科比的另一处房产,价值达860万美元。

  和这些球员相比,里弗斯的房子丝毫不逊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