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2日前瞻:小德再战瓦林卡 整体占优望提前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展开第四日较量。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与今年澳网击败过自己的瑞士名将瓦林卡交锋,两人的胜者有望提前晋级四强;首轮均落败的捷克名将伯蒂奇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强势遭遇,两人的负者或将提前出局。

  布莱恩兄弟(美国)-罗约尔(荷兰)/特卡乌(罗马尼亚)

  北京时间12日20:00

  本赛季风光无限的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在总决赛第一场就遭遇滑铁卢,他们意外输给了8号种子库波特/林德斯泰德,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第二轮,布莱恩兄弟迎来生死战,对手是罗约尔/特卡乌,后者首轮遗憾输给了佩亚/索阿雷斯,抢十拼到了10-12才遗憾落败。两对组合在过去一共交手过3次,布莱恩兄弟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巴黎大师赛半决赛,当时美国组合以两个6-3获胜。此役,布莱恩兄弟如果取胜,将依然保留四强希望,一旦失败,则很有可能遭到淘汰。

  伯蒂奇(捷克)-西里奇(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2日22:00

  捷克名将伯蒂奇和克罗地亚的西里奇在本赛季都算是炙手可热的人物,前者拿到了两个冠军,自己生涯的冠军数量达到了10个。而西里奇更是拿到了包括美网在内的4个冠军,目前已经斩获了13个冠军。总决赛方面,伯蒂奇已经连续多年入围,而西里奇则是首次参赛。首轮比赛中,伯蒂奇输给了瓦林卡,而西里奇更是惨败给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本场比赛,伯蒂奇将和西里奇上演生死战,两人的胜者还将有一丝晋级四强的希望,负者恐将提前出局。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9次,伯蒂奇以5胜4负略占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今年的美网,当时西里奇直落三盘取胜,如果拿下本场比赛,西里奇也将取得对阵伯蒂奇的三连胜。

  佩亚(奥地利)/索阿雷斯(巴西)-库波特(波兰)/林德斯泰德(瑞典)

  北京时间13日02:00

  3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在今年拿到了两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达到了10个。总决赛首轮,佩亚/索阿雷斯依靠抢十的关键两分险胜罗约尔/特卡乌。第二轮,佩亚/索阿雷斯迎战首轮爆冷击败布莱恩兄弟的8号种子库波特/林德斯泰德,双方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但从整个赛季的状态来看,佩亚/索阿雷斯更占上风,况且库波特/林德斯泰德配合时间并不长,他们要想从默契十足的佩亚/索阿雷斯身上爆冷难度不小。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瓦林卡(瑞士)

  北京时间13日04:00

  今天的亚洲比赛是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迎战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后者目前现世界排名第四,风头可以说是压过了英国天才穆雷。本赛季,小德拿到了包括温网、中网在内的6个冠军,个人生涯的冠军数量已经提升到了47个;瓦林卡澳网夺冠后,又接连拿到了两个冠军,目前职业生涯的冠军已经有7个。总决赛首轮,小德和瓦林卡都是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各自对手,出线前景一片大好。

  第二轮,小德和瓦林卡上演强强对话,两位选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过去的18次交手中塞尔维亚人取得了15胜3负的成绩,小德在2006年两次输给瓦林卡,但此后一共取得了对阵瑞士人的14连胜,确立了较大的心理优势,然而今年的澳网,小德与瓦林卡苦战五盘,决胜盘以7-9告负,最终结束了14连胜。对比两人的技战术,小德技术全面,瓦林卡打疯了发球和底线都极具威胁,但瑞士人状态起伏较大,澳网的优异表现算是较为罕见的上乘之作,瓦林卡要想再次拿出年初的好表现具备一定难度,由此可见,小德在本场比赛的胜面较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