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4队提前晋级 阿德戴帽矿工主场5-0大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1月06日 0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尘埃落定。EFGH四个小组的16支球队今晨出战,结果,拜仁、巴黎、巴萨以及波尔图均收获胜利,并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曼城主场输给中央陆军,小组垫底;切尔西客场战平马里博尔,仍然领跑G组;顿涅斯克矿工5球横扫鲍里索夫,妖锋阿德里亚诺戴帽。

      E组

      拜仁2-0罗马

      第38分钟,里贝里直塞撕破罗马防线,阿拉巴左路突破横传,里贝里高速跟进轻推远角,球贴着球门右立柱入网,1-0;第64分钟,博阿滕长传,莱万多夫斯基反越位成功,第一时间横传门前,格策垫射得手,2-0。拜仁4战全胜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罗马则仍以4分排在小组第二。

      曼城1-2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3分钟,纳乔右侧任意球送禁区内,敦比亚插上后头球攻门将球顶进,0-1;第9分钟,约维蒂奇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亚亚-图雷弧顶前沿右脚弧线球旋入球门左上角,1-1;第35分钟,克里希解围不远,纳乔左路妙传,敦比亚禁区内推射再破哈特十指关,1-2;第81分钟,亚亚-图雷报复性推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曼城前4场仅积两分,在本组垫底,莫斯科中央陆军1胜1平2负,积分追平罗马,排在小组第三。

      F组

      巴黎圣日耳曼1-0希腊人竞技

      第1分钟,卢卡斯传中,卡瓦尼凌空卸球,直接选择吊射,皮球从对方门将身下滚进网窝,1-0,巴黎前4场3胜1平,积10分,携手巴萨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希腊人竞技仍以1分在本组垫底。

      阿贾克斯0-2巴塞罗那

      第36分钟,巴萨打破僵局,巴萨梅西任意球被扑出后组织二次进攻,巴尔特拉右路抢在门将之前传中,梅西9米处跃起头球将球顶入空门,0-1;第76分钟,佩德罗左路横传,梅西抢点铲射梅开二度,0-2;巴萨3胜1负积9分,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阿贾克斯以2分排在小组第三,他们的目标将是确保欧联资格。

      G组

      里斯本竞技4-2沙尔克04

      第17分钟,梅耶任意球传中,对方球员斯利马尼头球攻破自家球门,0-1;第26分钟,纳尼突破赢得任意球,杰弗森将球吊入禁区,萨尔后点头槌破门,1-1;第52分钟,纳尼妙传,杰弗森禁区边缘停球,右脚爆射轰开球门下角,2-1;第72分钟,卡里略抢吃对方边卫,突入禁区后挑传后点,纳尼近距离包抄破门,3-1;第88分钟,萨姆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为沙尔克扳回一城,3-2;第91分钟,斯利马尼单刀球破门将功补过,4-2。里斯本竞技凭借此胜,积分增加到4分,反超马里博尔升至小组第三;沙尔克仍以5分排在次席。

      马里博尔1-1切尔西

      第50分钟,维勒左路传中到禁区,祖玛头球解围蹭到后点,伊布拉伊米停球横趟,左脚弧线球攻破切赫的十指关,1-0;第73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发出角球,特里中路头球攻门未果,皮球弹地后落到远门柱,马蒂奇跟进垫射破门,1-1。切尔西前4场2胜2平,以8分领跑本小组,马里博尔则仅积3分,小组垫底。

      H组

      毕尔巴鄂竞技0-2波尔图

      第56分钟,布拉希米左路带球连过3名防守球员后,为队友送出精准传中,马丁内斯门线前轻推破网,0-1;第73分钟,波尔图扩大比分,拉波尔特回传失误,布拉希米离门5米处断球,推空门得手,0-2。波尔图3胜1平积10分,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毕尔巴鄂则以1分在本组垫底。

      顿涅斯克矿工5-0鲍里索夫

      第19分钟,阿德里亚诺回做,矿工队长斯尔纳禁区边缘弧线球折射入网,1-0;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客队后卫卡古什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48分钟,阿德里亚诺再送妙传,特谢拉近距离推射得分,此球有越位嫌疑,2-0;第57分钟,雅布伦斯基禁区内放倒阿德里亚诺,后者亲自操刀破门,3-0;第83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低平球传中,阿德里亚诺扫射破门,4-0,这是他4场欧冠小组赛打进的第8球;第93分钟,阿德里亚诺轻松完成帽子戏法,5-0。顿涅斯克矿工积8分列小组第二,鲍里索夫落后5分排在第三,矿工后两轮再拿1分即可确保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