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VS中央陆军前瞻:欧冠生死战 席尔瓦神灯缺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前3轮,曼城2平1负仅积2分,中央陆军以1分垫底,不过两队距离第2名罗马都在1场球之内。周四凌晨的这次碰面,谁赢谁就有机会把握出线主动权。

  交锋历史:

  两队在历史上交锋仅仅3次,就是上赛季欧冠的2次碰面以及本赛季的1次交手,曼城2胜1平占有优势。不过上1次交锋,曼城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

  看点一:生死战

  该小组中,由于拜仁3战全胜领跑,排名第2至第4的球队差距只有1场球。由于罗马本轮将去往客场对阵拜仁,取分难度十分巨大,如果曼城和中央陆军在直接碰面中分出胜负,红狼军团的积分优势将不复存在。换个角度,对于曼城还是中央陆军而言,这是一场连平都平不起的比赛。

  看点二:兰帕德席尔瓦缺阵

  近来状态一般在曼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艰难小胜曼联,不过连续经历一周双赛之后,队内主将伤病情况令人担忧。席尔瓦上周受伤,预计将缺阵1个月,兰帕德腿伤未愈,出战存疑,而纳斯里刚刚复出,踢多久难以保证。

  看点三:阿奎罗继续神勇?

  曼市德比,阿奎罗一剑封喉,阿根廷人在最近12场联赛中打进11球,状态惊人。上一次对阵中央陆军,阿奎罗也有进球入账,由于约维蒂奇、哲科本赛季状态一般,KUN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曼城的攻坚。

  球员缺阵名单:

  曼城:兰帕德、科拉罗夫、席尔瓦

  预计首发: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22-克里希;6-费尔南多、42-图雷、7-米尔纳、15-纳瓦斯;16-阿奎罗、10-哲科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35-阿金费耶夫;2-费尔南德斯、4-伊格纳舍维奇、6-别列祖斯基42-申尼科夫;24-伊格纳舍维奇、25-埃雷门科;7-托稀奇、23-米拉诺夫、66-纳乔;18-穆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