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湖人竞争掘金旧将 紫金军团目前处于领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2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沙姆斯-切拉那曝料称,火箭、湖人和步行者这三支球队,目前都在积极追求昆西-米勒,而紫金军团暂时处于领跑位置。米勒是2012年的第38顺位新秀,前几天刚被掘金裁掉。

  火箭在10月28日宣布裁掉了阿德里恩、克拉克、考文顿等5名球员,球队花名册剩下15人,这恰是联盟规定的常规赛阵容人数上限。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总经理莫雷对球队现有阵容仍不是非常满意,有意继续做局部调整。

  湖人的情况则更为复杂。因为3号位屡遭伤病困扰,且实力不济,主教练斯科特有意对该位置进行补强。对处于重建期的湖人来说,他们如果能签下只有21岁的米勒,那无疑是一笔性价比很高的投资。

  前几天有报道称,灰熊和国王等球队也对米勒很有兴趣,但从最新消息看,这两支球队对米勒的追求诚意并不是非常大,但步行者倒是成为新的竞争者——保罗-乔治因伤整季报废,他们的3号位同样需要支援。

  米勒身高2.06米,司职小前锋,之前两个赛季都在掘金效力。上赛季,他常规赛出场了52次,在15.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4.9分2.8板0.6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6.7%。相比处子赛季,米勒的进步可谓是显而易见。

  湖人目前的阵容名单已经15人满额,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最终能签下米勒,那斯科特很可能会有下一步的阵容调整计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