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宣布队长伤愈恢复训练 冬季欲租借皇马中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周中的意甲联赛之后,AC米兰目前以4胜4平1负积16分的成绩并列积分榜第三位,很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与此同时米兰又得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队长蒙托利沃目前已经伤愈,并且在时隔5个月后重新恢复训练。

  蒙托利沃在今年5月左腿胫骨骨折并因此错过巴西世界杯,随后他在6月接受了手术。当地时间10月30日,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蒙托利沃当天拜访了两位对他进行胫骨手术的主治医生,经过详细检查后确认,蒙托利沃的左腿胫骨目前已经完全愈合,他可以逐步恢复训练。米兰官网还宣布,蒙托利沃已经从当天开始在米兰内洛参加全队的训练。

  在周中客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博纳文图拉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远射帮助米兰扳平比分。不过在比赛中博纳文图拉的头部受到撞击,赛后他没有随全队返回米兰,而是留在卡利亚里当地医院接受观察。不过米兰官网也宣布,经过一天的观察后,医院确认博纳文图拉的头部无碍,目前他已经出院,并且在10月30日下午返回米兰。

  蒙托利沃虽然已经伤愈,但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体能和比赛状态,因此正式复出有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而且对于米兰来说,队内最大的问题是没有球员可以取代德容的位置,一旦德容伤停,主帅因扎吉甚至不得不派出已经老态毕现的埃辛首发。为了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米兰已经准备在冬季转会期解决这个问题。

  据《足球市场》透露,米兰在后腰位置上的引援首选是皇马的伊利亚拉门迪。这位24岁的西班牙球员本赛季在皇马的地位持续下滑,在西甲只获得一次首发机会,这显然不利于他的职业发展。而米兰希望利用和皇马之间的良好关系,在冬季转会期租借伊利亚拉门迪。这样米兰补充了后腰位置,而伊利亚拉门迪本人也可以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同时这个租借不包括买断条款,下赛季皇马依然可以收回伊利亚拉门迪使用,同时避免球员在替补席上不断贬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