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锦织圭获得赛季第50场胜利 伦敦之路排名第六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30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三,锦织圭成功晋级BNP巴黎大师赛第三轮,继续为首次入围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而努力。

  锦织圭以6-7(4),6-2,6-3战胜了罗布雷多,这是他今年的第五十场胜利。目前,锦织圭在阿联酋航空ATP伦敦之路排名为第六名。

  六号种子锦织圭将会在周四对阵十号种子,2008年决赛选手特松加。特松加八月在多伦多力克费德勒捧得罗杰斯杯,在本赛事先前的比赛中耗时1小时41分钟以6-2,4-6,6-2战胜了梅尔泽。

  2014是锦织圭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他获得了50胜11负的战绩,并且获得了包括美国国家室内网球公开赛,巴塞罗那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四项赛事的冠军。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中,他首次晋级ATP1000大师赛的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