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德当爹向费德勒取经 赞瑞士天王仍是网坛最佳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10月29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新华社电,作为头号种子、夺冠大热,德约科维奇27日下午在贝尔西体育宫接受赛前采访,尽管有关年尾两大重要赛事的展望以及赛季结束前的世界第一宝座之争等话题也偶有提及,但围绕他和妻子伊莲娜上周喜得贵子的提问还是占据了大多半的采访时长。

  德约科维奇毫不掩饰初为人父的兴奋之情,他说:“我们等待宝贝降生等了足足9个月,这过程真够漫长的,不过这对我的网球事业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分心事儿,反而是我持续奋斗的动力。”

  目前积分只比他少不到500分的费德勒已经是两对双胞胎的父亲,焦科维奇一边称赞瑞士天王岁月经身不留痕,“始终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网球选手”,一边声称要去向他请教育儿经。“我会向网球圈里已经为人父母的人去请教,费德勒当然也是其中一个,他的经验一定能对我的状况有所帮助。”他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