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锦赛墨菲6-1淘汰于德陆 赵心童6-3力克马福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7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墨菲6-1大比分轻取于德陆,赵心童状态出色6-3力克马福林,马奎尔爆冷5-6不敌泰国选手桑坎姆,资格赛淘汰丁俊晖的王泽鹏5-6不敌米切出局。

  墨菲6-1于德陆

  夺冠热门墨菲在首轮中遭遇中国选手于德陆,首局比赛中于德陆一度上手连得49分领先,但随后墨菲逐渐掌控主动,65-59逆转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于德陆拼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墨菲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9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于德陆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墨菲一度连罚5杆,但于德陆并没能抓住上手机会,随后墨菲长台拼球连续得分,单杆7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墨菲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火力,单杆71分再胜一局,取得4-0领先的完美开局。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中于德陆状态终于有所起色,率先上手连得61分。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出现失误,于德陆再度上手连得3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4落后。第六局中墨菲及时调整状态,取得39-0的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再度获得机会,单杆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1拿到了赛点。第七局墨菲没有给于德陆任何机会64-47胜出这局,墨菲总比分6-1轻取于德陆挺进次轮。

  赵心童6-3马福林

  小将赵心童外卡轮中力克琼斯打进正赛,在首轮中遭遇挪威新星马福林,首局中赵心童状态更加出色,连续获得上手机会,84-14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赵心童一度取得35-0的优势,但随后马福林单杆71分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陷入长时间缠斗,赵心童79-38拿下这局再度领先,第四局中赵心童单杆74分胜出,半场取得3-1的领先优势。

  第五局比赛赵心童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39分,总比分上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马福林状态回升,两杆拿下98分胜出这局,随后马福林又胜出第七局,总比分3-4仅仅落后一局。第八局中赵心童及时调整状态,单杆83分胜出拿到了赛点,随后赵心童一鼓作气胜出第九局,从而以总比分6-3力克马福林,成功挺进国锦赛次轮。

  王泽鹏5-6米切

  小将王泽鹏在国锦赛资格赛中爆出大冷门,6-5将卫冕冠军丁俊晖挡在了正赛之外,在国锦赛首轮王泽鹏遭遇米切。首局比赛中王泽鹏两杆拿下64分胜出,第二局中米切一度26-1领先,随后王泽鹏掌控主动,单杆拿下62分胜出这局,第三局米切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拿下142分也是本届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第四局米切82-15胜出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王泽鹏85-34胜出再度领先,第六局王泽鹏单杆59分拿下,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米切单杆77分胜出,第八局中米切两杆58分拿下,追成4-4平。第九局中王泽鹏连得44分后出现失误,米切随后单杆54分逆转,连胜三局5-4拿到了赛点。第十局双方陷入缠斗,王泽鹏后来居上72-54胜出挽救赛点。决胜局中,米切早早取得领先优势,王泽鹏随后追分失误,米切拿下这局后总比分6-5将王泽鹏淘汰出局。

  艾伯顿6-1帕杰特

  “磨王”艾伯顿在首轮中的对手是帕杰特,首局中艾伯顿81-34胜出1-0领先,第二局艾伯顿取得38-0的开局,72-34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艾伯顿掌控主动,两杆拿下74分胜出,随后第三局中艾伯顿59-46逆转拿下,取得4-0的完美开局。第五局帕杰特单杆73分扳回一局,但随后艾伯顿又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6-1轻取帕杰特,整场比赛艾伯顿甚至没有一杆50+,完全依靠防守的压制获得了胜利。

  马奎尔5-6桑坎姆

  马奎尔在首轮中遭遇泰国选手桑坎姆,首局马奎尔两杆拿下117分轻松获胜,第二局中桑坎姆65-42追平比分,随后马奎尔连胜两局,半场取得3-1的领先优势。局间休息后桑坎姆掌控了主动,第五局0-53落后下最终62-53逆转胜出,随后桑坎姆连胜第六局和第七局,总比分4-3反超。马奎尔第八局单杆拿下57分,第九局单杆140分5-4拿到赛点,第十局桑坎姆单杆65分胜出,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马奎尔63-44领先时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争夺,桑坎姆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随后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桑坎姆爆冷6-5将马奎尔淘汰出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