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马龙4-0横扫水谷隼 三战不失一局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6日 2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4男乒世界杯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马龙以4-0(11-9、11-4、11-6、11-7)横扫日本名将水谷隼,率先挺进决赛。本届世界杯,马龙打出了3场4-0,迄今保持一局不失,他将与张继科争夺冠军。

  头号种子马龙在本届世界杯发挥出色,分别横扫松平健太和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强势跻身4强。马龙在半决赛迎战日本名将水谷隼,两人在国际赛事曾有过10次交锋,马龙保持全胜!

  第一局处于试探阶段的两人失误连连,一直到8平后,马龙把握住关键两分拿到局点,最终以11-9先下一城。马龙在第二局进入到状态,取得了一个6-2的完美开局,马龙凭借全面的技术掌控大局,随着侧身抢攻得分,以11-4再赢一局。

  第三局水谷隼一度咬住了比分,不过在7-6之后,马龙突然发力连得4分,还是以11-6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马龙趁胜追击,取得了一个6-2领先的开局。水谷隼放手一搏连追3分,不过马龙及时稳住阵脚,还是以11-7锁定了胜利,就此4-0横扫对手。从1/8决赛开始,马龙打出了3场4-0,率先跻身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