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10人药厂2-0泽尼特 摩纳哥闷平本菲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3日 0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A组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爆出一大冷门,马德里竞技主场5-0横扫马尔默。B组的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客场3-0大胜利物浦,卢多戈雷茨凭借补时绝杀1-0小胜巴塞尔。C组摩纳哥与本菲卡90分钟0-0互交白卷,勒沃库森主场2-0把领头羊泽尼特拉下了马。D组多特蒙德客场4-0完胜加拉塔萨雷,阿森纳客场2-1逆转战胜安德莱赫特。

  A组

  奥林匹亚科斯 1-0 尤文图斯

  第3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领先,多明戈斯中路带球突破到弧顶附近,分给左侧无人盯防的米特罗格卢,后者第一时间回做到禁区线附近,卡萨米后插上左脚低射破门,1-0。

  马德里竞技 5-0 马尔默

  第48分钟,科克近距离推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1-0。第61分钟,胡安弗兰右路发动攻势,科克送出精准传中,曼祖季奇抢点捅射破门,2-0。第63分钟,格里斯曼边路内切突入禁区,左脚劲射被对方门将奥尔森一挡但皮球仍然弹入网窝,3-0。第87分钟,科克角球传中,戈丁强力头槌破门,4-0。第93分钟,切尔奇弧线球射门中梁,他跟进补射破门,5-0。

  B组

  利物浦 0-3 皇家马德里

  第23分钟,C罗前场组织进攻,他与罗德里格斯进行2过2配合,后者送出挑传,C罗跟进一脚射门中的,0-1。第30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沿左侧弧线球传中,后点的本泽马头球顶远点,皮球划过一段高弧线落入球门左侧,0-2。第41分钟,克罗斯角球开入禁区,佩佩争下第一点,混战中本泽马机警将球推入空门,0-3。

  卢多戈雷茨 1-0 巴塞尔

  第18分钟,客队的塞雷-迪耶中场飞铲主队的莫蒂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伤停补时第2分钟,主队左后卫米涅夫边路突进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网内,1-0,依靠此球卢多戈雷茨绝杀巴塞尔。

  C组

  摩纳哥 0-0 本菲卡

  全场比赛90分钟双方互交白卷各拿一分。第76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因为与穆蒂尼奥的冲突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勒沃库森 2-0 圣彼得堡泽尼特

  第58分钟,贝拉拉比把球交给恰尔汉奥卢,后者把球分给多纳蒂,多纳蒂距离禁区外的一脚右脚抽射破门,1-0。第63分钟,本德前场被放倒,恰尔汉奥卢开出任意球,替补上场刚3分钟的希腊中卫帕帕多普洛斯甩头攻门将球顶进,2-0。第79分钟,文德尔对浩克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D组

  加拉塔萨雷 0-4 多特蒙德

  第6分钟,罗伊斯高速带球突进后低平球传中,奥巴梅扬后点抢点右脚推射破门,0-1。第18分钟,姆希塔扬右边路直传皮什切克,波兰人下底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线上抢点推射破门,0-2。第41分钟,罗伊斯离门25米开外右脚轰出世界波,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0-3。第82分钟,京多安禁区前连续两次转身晃过对手防守,将球分给右路插入禁区的拉莫斯,哥伦比亚人右脚劲射破门,0-4。

  安德莱赫特 1-2 阿森纳

  第71分钟,主队普拉特右路带球连续虚晃后传中,纳亚尔小禁区前无人防守下头球破门,0-1。第89分钟,钱伯斯右路传中,吉布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弹射破门,1-1。伤停补时第1分钟,钱伯斯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传中受阻,波多尔斯基门前近距离抽射破门,1-2。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