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生涯客战红军0进球 争欧洲金靴被1奇人压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2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将会在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第3轮客场挑战英超豪门利物浦,C罗无疑是皇马最为值得倚重的杀星,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却于日前指出,安菲尔德球场从来就不是C罗的福地,他在那里0进球。

《世界体育报》:进球如麻的C罗却从未在安菲尔德破门
《世界体育报》:进球如麻的C罗却从未在安菲尔德破门

  C罗曾在曼联效力6年,期间292次出场打入118球,然而,他却从未在客场攻破利物浦的大门。C罗代表曼联总计跟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有过5次交手,4次发生在英超,1次发生在足总杯1/8决赛,尽管曼联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可利物浦的大门却从未被C罗洞穿。

  《世界体育报》强调C罗在安菲尔德球场始终欠缺进球运的同时却也不忘记指出,C罗本赛季打入19球,甚至比利物浦全队进球数(17球)都多,C罗这些进球只用了12场比赛,而利物浦的17球却花了11场比赛,由此看来,C罗一个人的火力就已强于利物浦全队。

  C罗19球中有15球是在西甲打入,这让他再度成为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夺标热门。根据相关规则,C罗在西甲的15球已让他在评比中拿到30分,因为五大联赛进球的积分系数是2分。然而,《马卡报》却于日前表示,积30分的C罗却在欧洲金靴奖争夺中暂列次席,葡萄牙人落后于埃夫根-卡贝夫,此君在爱沙尼亚联赛中已经打入33球,他的积分因此高达33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